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vivo   自拍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下周见!自拍新品vivo S9三大卖点官宣

vivo S系列一经推出,就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尤其是在拍照和外观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如今,全新一代的vivo S9已经确认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并且今天vivo官微还发布了一张vivo S9的海报,官宣了有关新机的外观和参数信息。

从vivo官方的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轻薄自拍旗舰”“4400万极夜柔光自拍”的字样,很明显vivo S9依旧是主打自拍,前置4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行业最顶级的,而且还将在夜晚自拍方面迎来升级,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

于此同时,海报上还展示了新机的背部设计,轻薄的手感以及经典的双色云阶都在vivo S9上有体现,颜值方面也将成为一大亮点。

此前在宣传视频中,曾经出现了2个月亮的画面,这里可能暗示的就是vivo S9在自拍上会加入2个柔光灯。今天的海报也证实了这一观点,海报下方的小字显示,vivo S9将会搭载双柔光灯,这也将成为市面上第一款前置双柔光灯的手机。

同时,“靖海东168号”的视频号放出了一段短视频,其中是一只猫咪睁眼放出光芒,并且有拍照声想起。暗示的应该是猫咪的双眼是两颗补光灯,并且设计在了机身的顶部,作为“前置黑科技”还将会有小惊喜。看来在极夜的环境下,vivo S9也将成为自拍神器。

在vivo S9刚刚开始预热的时候,就有一段代言人蔡徐坤拆开工红包的视频,从中取出了vivo S9,可见新机的外观是极致的轻薄,或许比上一代的vivo S7更加有优势。而且他也展示了一下机身背面的颜色,是多彩渐变的设计,对于vivo S9的颜值,大家也完全可以放心了。

这下vivo S9的三大卖点都被曝光了,包括4400万像素的极夜柔光自拍,全新形态的柔光灯,轻薄优雅的外观设计,都是非常吸引大家关注的。3月3日vivo S9即将发布,期待到时候vivo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