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1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3月11日发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OPPO Find X3系列将于3月11日发布,京东预约通道已经开启

新年刚过,手机圈率先打破市场宁静,从2月下旬开始,华为、Redmi、realme、vivo、OPPO、红魔、魅族等品牌一款款新机或闪亮登场、或蓄势代发,保证科技爱好者们周周有戏看,好不热闹。3月1日消息,OPPO官方今日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宣布OPPO全年旗舰产品十年理想之作——OPPO

Find X3系列将在3月11日与我们见面。目前,京东已经开启预约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防来瞧一瞧啊。

Find 为OPPO家主打极致、探索的旗舰系列,从Find X极具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摄像头,到Find X2 多焦段影像系统、超级闪充,他的每一代都好似带着使命而来,为行业注入新血,而历时一年打磨的OPPO Find X3 是否能重续精彩?

OPPO全球营销总裁、兼任中国区 CMO 刘列称 Find X3 是 OPPO 的十年理想之作,不是说其 “十全十美”,而是在自身与外界风云变幻的十年里,Find 怀抱 “用科技照亮心灵”的理想,持续探索。作为OPPO 十年发展之路上的“总结性”理想之作。Find X3 系列将带来手机色彩上的全新突破,并以创新技术及强悍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OPPO Find X3系列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具备覆盖采集、编码、存储、解码、显示整条10bit图像处理链路的能力,并且在软件与硬件方面做出了更进一步的调校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色彩表现。

科技日新月异,每一年,各厂商都会绞尽脑汁,在研发和设计上不断推陈出新,在这个时代,如果你是一名数码发烧友,无疑是幸福的。科技创新的事情交给各家手机公司,如何第一时间购买体验新品,并享受体贴省心的服务,也要交给懂你的人。

作为数码消费的重地,京东凭借出色的体验一直深受大家喜爱。在京东「放心换」,无论是1小时达的畅快体验、以旧换新的一站式服务,还是30天无忧退、先用后付、保值换新等,都体现了京东手机对消费者的重视。此外还有,5G购机补贴、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等等, 360°为我们的热爱保驾护航,快来京东放心购买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