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9   4400万极夜柔光自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4400万极夜柔光自拍 vivo S9京东预定享好礼

2021年3月3日,vivo发布vivo S9系列,不仅拥有90Hz AMOLED屏幕,首发旗舰芯片天玑1100,而且自拍体验进一步提升,带来前置双极夜柔光灯,8+128GB售价2999元,12+256GB 3299元。

京东作为vivo S9系列的首发平台,目前vivo S9在京东预定中,预定可享24期免息,赠送半年碎屏保,半年延保,V享焕新至高8折保值以及180天全保焕新等优惠。

vivo S9作为vivo新一代轻薄自拍旗舰,前置采用新一代4400万像素AF自动对焦摄像头和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双摄,得益于主摄全新像素隔离技术,进光量提升12%。而且,软件方面还首创极夜微缝补光灯,配合升级的AI极夜算法,带来更出色的夜景自拍能力。vivo S9在屏幕顶端缝隙加入两颗LED柔光灯,为用户在极夜环境下的面部提供均匀、立体光线。在特定自拍模式下,还可与屏幕柔光环配合,以组合的形式最大程度上提升光亮程度。

美颜方面,此前的五重超质感美颜由2D升级为3D,能够实现侧脸美颜,让五官更立体、真实。并且新增儿童美颜,进入前置人像拍照能够智能识别出儿童并进行美颜以及光影、闪光、派对等人像风格。得益于全新的3D立体建模算法,vivo S9推出了3D光效,有影棚、青橙、蒸汽波三大风格。

既然为自拍旗舰,那性能自然也不能差,vivo S9搭载旗舰芯片天玑1100,采用台积电6nm工艺,CPU大核为A78,2.6GHz最高主频,GPU为ARM G77架构,836MHz主频,支持5G双模SA/NSA全网通和5G双卡双待,内存方面有8+128GB和12+256GB两种,UFS3.1闪存,此外内置400mAh电池,支持33W闪充。而且,vivo S9机身内部首次采用了VC均热板,拥有出色散热表现。

此外,vivo S9搭载后置三摄镜头模组,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视频方面支持OIS光学防抖+EIS视频防抖组合,支持极夜模式。

正面配备一块6.44英寸240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指纹以及HDR10+并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机身整体比较方正,采用直边的镜面航空铝材质中框和玻璃背板,有印象拾光、子夜蓝和朝露白三色,其中子夜蓝厚度为7.35mm,印象拾光和朝露白厚度为7.43mm,重量上子夜蓝为173g。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