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9   4400万极夜柔光双摄   OriginO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9正式发布 4400万像素极夜柔光双摄 2999元起

2021年3月3日晚,vivo正式发布vivo S9系列,其中vivo S9 8+128GB售价2999元,12+256GB 3299元,将于3月12日正式开售;vivo S9e 8+128GB售价2399元,12+256GB 2699计,将于3月27日正式开售。

vivo S9正面配备一块6.44英寸240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指纹以及HDR10+并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机身采用直边的镜面航空铝材质中框,整机更加方正。配色上vivo从大自然不同时刻变化中汲取灵感,打造了印象拾光、子夜蓝和朝露白三色,背部为玻璃材质,尺寸上子夜蓝厚度为7.35mm,印象拾光和朝露白厚度为7.43mm,重量上子夜蓝为173g,成为目前vivo最轻薄5G手机。

拍照上,vivo S9前置主摄使用新一代4400万像素AF自动对焦摄像头和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人像拍摄更清晰,得益于主摄全新像素隔离技术,进光量提升12%。在提升亮度的同时,还明显提升色彩还原能力。同时,为解决夜景自拍问题,软件方面vivo S9还首创极夜微缝补光灯,配合升级的AI极夜算法,带来更出色的夜景自拍能力。

同时,在没有占据更多配置的情况下,vivo S9率先在屏幕顶端缝隙加入两颗LED柔光灯,为用户在极夜环境下的面部提供均匀、立体光线。在特定自拍模式下,还可与S6继承下来的屏幕柔光环配合,以组合的形式最大程度上提升光亮程度。此外美颜方面也升级为3D五重超质感美颜,能够实现侧脸美颜,让五官更立体、真实。并且新增儿童美颜,进入前置人像拍照能够智能识别出儿童并进行美颜。而且,还新增了光影、闪光、派对等人像风格。而得益于全新的3D立体建模算法,vivo S9推出了3D光效,有影棚、青橙、蒸汽波三大风格。

vivo S9后置6400万像素OIS黑光夜视三摄,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视频方面支持OIS光学防抖+EIS视频防抖组合,支持极夜模式。

硬件配置上,vivo S9搭载旗舰芯片天玑1100,采用台积电6nm工艺,CPU大核为A78,2.6GHz最高主频,GPU为ARM G77架构,836MHz主频,支持5G双模SA/NSA全网通和5G双卡双待,内存方面有8+128GB和12+256GB两种,UFS3.1闪存,此外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3W闪充。而且,vivo S9机身内部首次采用了VC均热板,拥有出色散热表现。

系统方面,vivo S9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全新的OriginOS,首创高效的“华容网格”桌面架构体系,以及原子组件、变形器、超级卡包等特色功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