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ind X3系列   LTPO屏幕技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Find X3系列搭载LTPO屏幕技术 刷新率自适应降低功耗

今早,OPPO继续为即将于3月11日发布的Find X3系列预热,刚刚宣布搭载10亿色臻彩屏,色彩显示更真实,过渡更顺滑。

现在,OPPO又宣布Find X3系列屏幕的一项重磅消息,即将搭载LTPO屏幕技术,优势是支持5Hz~120Hz可变自适应智能刷新率,有了这项技术的加持,能够有效降低因为刷新率而带来的屏幕功耗问题,非常有意义。

10亿色臻彩屏,原生10bit显示,2K+120Hz刷新率,Find X3系列带来了顶级的屏幕素质,而在这些基础上还考虑到了屏幕功耗和刷新率体验,现在看来Find X3系列这块屏幕非常有看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