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系列   10亿色双主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系列搭载10亿色双主摄 带来极致影像体验

随着3月11日OPPO Find X3系列发布会日期临近,OPPO也进入了密集的新品预热期,今天OPPO宣布Find X3系列将搭载10亿色双主摄,主摄和超广角采用同规格传感器,使超广角的拍摄能力显著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影像体验。

这意味着,Find X3系列的10亿色双主摄均支持10亿色色彩的深度采集,为后面的编码、存储、解码和显示等环节打下基础。而使用Find X3系列系列双主摄拍摄出的照片将拥有更加出色的色彩细节表现,显示更细腻生动。

虽然多摄已经在手机上发展了很多年,但是很多手机上的多摄都是凑数的,此次Find X3系列加入10亿色双主摄,没有主次之分,每颗摄像头都达到旗舰级别,对于用户在影像方面体验的提升应该会有巨大帮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