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5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Apple产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最右青年热议:京东上抢购Apple产品教育优惠有多香

当代年轻人获取快乐的方式有很多,可以来自家里没有坏心思的小猫咪,也可以是开黑五杀后对手一水儿的称赞。当然,更多的快乐还是来自于专治各种不开心的搞笑App——最右。在任何时候只要打开TA,就如同打开了快乐源泉,神评论和段子手齐飞,各色各样的特色活动让人跃跃欲试。近日,京东和最右联合发起的“开学季桌面大晒”便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作为与Z世代学习息息相关的桌面,无论是课桌、书桌还是电脑桌,在开学季重返校园之时,桌面的呈现都完美地显示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基于此,京东携手最右用大礼的方式寻找最精彩的桌面,并献上超强校园福利,包括多款Apple产品享学生教育优惠,白条12期免息等超值优惠。此举也激发了广大右友广泛参与,纷纷晒出自己的桌面,看到书本桌面的那一刻,心仿佛停止了跳动;另外不得不承认,奥特曼真的是“全民偶像”。

在同学们晒贴发图的同时,不容忽视的是上京东购买Apple产品的教育优惠活动。据了解,该活动面向全体高校在校生,只要购买MacBook、iPad指定产品,便可享教育优惠至高优惠800元再享12期免息的优惠。其中,新款八核M1芯片、256G的MacBook Pro学生价仅9199元,2020年新64G的iPad Air更是仅需4399元。此外,学生身份认证也十分便捷,只简单操作获得必购码,再将心怡的产品加入购物车、下单,通过京东极速物流坐等收货即可。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开学季,京东不仅加磅Apple产品教育优惠活动力度,为广大学生提供专属特权,还打造30亿校园补贴,包括京东电脑数码、手机通讯、家电满999减150,消费品满169减30,图书满50减20等限品类东券,为年轻学子们带去海量专享福利和便捷的购物体验,更是全面助力青春多彩的开学季。

总而言之,无论是与最右的合作,还是与Apple产品教育优惠活动,京东始终重视校园市场的布局和拓展。早从2008年开始,京东就以每年3月和9月开学季为节点,带来备受学生群体热捧的“京东尚学季”。每年针对大学生的专属营销项目,都为学子们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水平和服务优势,仅获得了学子们的一致认可,还打造了轻装返校“空手报道”等当代学子开学新姿势。

如今,90后、00后群体已经成为消费的重要支柱,作为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多的品牌因此走上品牌年轻化之路。而提前布局校园市场,通过多种专属的营销方式抢占学生消费群体,无疑是京东先行一步向平台注入新鲜血液的做法。在与年轻化同行中,京东也不断为品牌注入更强的生命力,拉近了品牌与学生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可谓一举夺得。未来,也期待京东为广大学生群体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优惠与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