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系列   3月11日发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流线型设计 Find X3系列外观设计亮相

3月11日,OPPO将发布十年理想之作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系列,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支持10亿色双主摄,即主摄和超广角拥有相同的规格,两者均支持10亿色色彩的深度采集,拍出的照片和视频拥有更加出色的色彩表现。

而且,还搭载10亿色甄彩屏,作为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的最后一环,色彩显示更真实细腻。

今天,OPPO公布了Find X3外观设计短片,可以看到Find X3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整机非常流畅圆润,而且一体性很强,应该会有非常出色的手感。

值得注意的是Find X3的摄像头模组造型,四周采用了曲面造型,与整机机身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而机身模组面则采用扁平化设计,像是摄像头从上方落下而被手机背板拖住了,非常抓眼球,相较目前市面背部摄像头造型辨识度更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