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系列   3月11日发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系列一体成型机身 挑战工艺新高度

3月11日即本周四,OPPO将发布旗下色彩影像旗舰Find X3系列,在昨天正式公布外观设计视频后,今天OPPO公布了Find X3系列的外观工艺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Find X3系列背部是由一整块玻璃打造,采用热锻工艺加工成型,表面辅以OC0镀膜工艺,使玻璃具有一体化的陶瓷釉感。

为了实现更加平滑曲面镜头和机身的完美过渡,OPPO在背部采用2000+个控制点加以前面提到的复杂的热锻工艺,才铸就了Find X3系列美感与手感兼具的外观。

值得一提的是,环形山状的镜头模组不仅极具辨识度,而且整个镜头模组与后盖是一体成型的,中间没有任何断点,避免了长时间积灰的困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