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1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保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三月“机潮”已至? 转转:保卖服务助用户轻松卖旧机

今年节后的手机市场格外热闹,多款新机轮番登场。

进入3月,国产手机发布会将迎来井喷,realme GT、vivo S9系列、OPPO Find X3系列、iQOO Neo5、红魔6、ROG游戏手机5和魅族18系列等旗舰新品陆续发布,手机界也迎来了一波小高潮。

不难发现此次“机潮”,手机厂商热衷推出中高端产品,产品策略也均不相同,打出差异化,面向消费者“竞标”。

不过,对于要换机的消费者来说,如何“省钱”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转转集团提供的保卖服务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以更高的价格卖出旧手机,且有更专业的验机和售后服务保驾护航,同时回款迅捷,轻松助力用户卖旧机、换新机。

3月机潮来临,你最期待哪款手机?

魅族18/Pro系列双旗舰

魅族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一股清流,向来要与主流打差异化,本次推出的魅族18和魅族18 Pro两款机型。魅族18 Pro主打顶级堆料,定位年度极致旗舰,魅族18则主打轻妙设计,定位为小屏满血旗舰,二者均搭载Flyme 9系统,卖点是“安全纯净”,官方称0广0推0预装,将为用户带来一屏清新的纯净体验,可谓诚意满满。

vivo S9系列

vivo S系列自诞生以来,就主打自拍影像。vivo S9系列定位“轻薄自拍旗舰”,在此前夜景自拍的功能上实现4400万像素主摄升级,采用双柔光极夜补光设计和极夜人像自拍算法运作,可实现极夜场景下的自拍。凭借着“3D五重超质感美颜”以及双LED柔光灯使得人像自拍表现有了新的突破,带来不止一面的自拍体验。

realme真我GT

性能和游戏体验是realme GT的重点发展方向,以realme GT为开端的GT系列机型将来也是realme旗下主打性能的产品。搭载高通骁龙888 5G处理器、超薄钢化液冷散热设计、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支持65W超快闪充等诸多卖点,让游戏体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真我GT已经适配了《王者荣耀》的90Hz模式,在体验中流畅的操作也能让游戏更带劲。

OPPO Find X3系列

Find系列作为OPPO的年度旗舰,每次都会有新的技术和最高规格的配置。今年的OPPO Find X3系列,更是集OPPO十年探索大成的理想之作,不禁让人期待满满。近日OPPO官方继公布将加入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后,又宣布该系列新机将搭载10亿色双主摄,全新的影像升级,也将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影像体验。

近期,有望推出的机型还有很多,比如小米11Pro,一加9系列,黑鲨游戏4等等,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机型。此外,苹果3月春季新品发布会,还有新款Air Pods、新款iMac等产品发布,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选择困难?转转保卖助力用户先轻松卖旧机

你方唱罢我登场,从接连不断的新机发布也可以看出,今年手机市场的竞争比去年还要更加激烈。

新机频出,问题也来了。对于想要淘汰旧手机的消费者,究竟去哪儿才能以更高价、更快速度卖出旧手机呢?

转转保卖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首先,和其他一些垂直回收平台赚取信息差的传统回收模式相比,转转集团在以验机、质保等服务提升用户信任度的基础上,通过平台海量真实二手3C交易的大数据+AI定价系统,可以针对每部手机给出更为合理的“保卖价”,帮用户把旧手机卖出高出行业平均水平15%至20%的价格。

此外,相比其他垂直回收平台,转转保卖服务不仅卖出旧机的价格高,操作简单,回款也更快,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正是基于上述服务、价格优势,转转集团的手机C2B业务自2020年5月底开始迅猛增长。目前转转集团自有平台的手机日收货量已突破15000单,较2020年4月增长212.5%,与2020年5月底开始发力手机C2B业务时相比也增长了151.7%,远超垂直回收平台多年来维持的7000-8000单的真实日回收量,开始在二手回收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可以预见,2021年智能手机市场的低、中、高端全线都将面临着激烈竞争。对于消费者来说,通过保卖服务出售旧手机型增加预算,无疑更划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