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未来曲面   全链路10bit   骁龙888   双主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未来曲面设计 轻薄长续航兼顾的OPPO Find X3发布

对不少数码爱好者来说,OPPO Find系列都是每年最期待的产品之一,除了因为它OPPO年度旗舰的定位以外,更多的,可能就是希望它能为同质化的手机圈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如果你也是这么想的,那么刚刚发布的OPPO Find X3系列应该不会让你失望,OPPO Find X3 Pro不仅在性能上采用了骁龙888+ LPDDR5+UFS 3.1的绝对旗舰组合,在外观上也又一次为大家呈现出了不一样,尤其整个由流体曲面构成的背部,让人一眼难忘。

OPPO Find X3 Pro机身尺寸163.6*74*8.26mm,重量193g,而在这样紧凑的机身中,OPPO还塞入了4500mAh的大容量支持,并添加了65W超级闪充和30W无限闪充的支持,不仅充满电之后能支持长时间使用,低电量时也有丰富的快速回血选择,做到了轻薄设计与可靠续航的兼顾。

OPPO Find X3 Pro这次提供了镜黑、凝白、雾蓝三种配色,其中凝白和雾蓝都是新一代光哑一体工艺,两种不同质感的拼接丰富了整机视觉设计,纯粹而又富有变化的设计非常讨人喜欢,不易沾染指纹的磨砂面对强迫症朋友们也很友好。

镜黑配色则是把纯净黑色玩出了新花样,这个黑引入了OC0工艺令玻璃也具备了陶瓷的釉感,由镀膜增亮的外观结合彩色油墨的色泽和质感,整机显得经典而又深邃。

至于第一眼就抓人眼球的曲面,则是OPPO追求极致工艺的最好展现,曲面本身由超过2000个控制点绘制而成,仅对模具的调试就有100多个版本,还要经过复杂的3D热锻工艺和12轴CNC机床开孔和抛光,生产工艺相当繁复。

独特的设计必然会对成本造成挑战,OPPO Find X3系列单片背盖玻璃的制作周期就超过40小时,无论是工艺成本还是流水线生产成本都是极高的,可能正是Find系列上所继承的探索精神,才让OPPO愿意不惜成本去打造这样一款独特的未来曲面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