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Pro   全链路10bit色彩   未来曲面   骁龙888   显微镜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系列正式发布 无短板全能旗舰

3月11日,大家都期盼了许久的OPPO年度旗舰——OPPO Find X3系列新品正式发布,系列包括OPPO Find X3和OPPO Find X3 Pro两款新品,起步售价分别为4499元(8GB+128GB版本)和5499元(8GB+256GB版本),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并将在3月19日全面开售。

OPPO Find X3外观上最抓眼的就是背部“不可能”的曲面了,在此前的海报和曝光渲染图上我们已经了解到镜头区域将会由完整曲面过渡完成,但看到真机外观的时候,我们发现凭借着细腻精巧的工艺和未来感的设计,OPPO Find X3系列真机的质感远超预期。

OPPO Find X3 Pro的整个背盖连带镜组盖板都是由一整块热锻成型玻璃经过CNC精雕加工而来,所以摄像头部分整体为连续曲线过渡,中间没有任何断点,手指划过不会有丝毫滞碍,触感上唯一的变化来源于光哑一体工艺的表面对比,亮面的环形山平台点亮了内敛的哑光大面,令整机显得内敛沉稳的同时又不会过于沉闷。

当然,喜欢亮面质感的同学也可以选择镜黑配色版本,OC0工艺的引入令玻璃也具备了陶瓷一般的釉感,配合上独特增强的光泽及彩色油墨的质感,整机在经典黑之中又有着深邃而动人的特质,同样非常讨人喜欢。

OPPO Find X3 Pro机身厚度8.26mm,重量193g,在6.7英寸屏幕机型中本就属于轻薄型产品,OPPO还在紧凑的机身内塞入了4500mAh的大容量支持,并添加了65W超级闪充和30W无限闪充的支持,不仅充电速度极快,还兼顾了有线和无线两种闪充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OPPO Find X3系列配备了一块6.7英寸屏幕,3216*1440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525PPI,覆盖100% P3色域,升级的原生10bit色深面板具备10.7亿显色能力,是8bit面板1670万色的64倍,局部峰值亮度1300nit,通过HDR10+认证,DisplayMate评级A+级。

至于目前高端机不可或缺的高刷方面,OPPO Find X3系列采用LTPO混合背板技术支持了1-120Hz刷新率的无感调整,而不是像以往普通高刷屏一样只有2、3个固定刷新率档位,根据官方数据,Find X3相比上代机型屏幕功耗大幅降低46%,大家终于可以敞开体验高刷而不用为续航担忧了。

至于核心性能,OPPO Find X3 Pro配备了骁龙888+LPDDR5 RAM+UFS 3.1 ROM的黄金组合,足以保持今年一整年都是安卓阵营的性能天花板,配合大面积超薄VC均热板的加持,有着强劲且持久的性能表现,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重负载游戏,都能拥有出色表现,无愧为毫无短板的全面旗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