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全链路色彩管理   Find X3 Pro   骁龙888   10bi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程10亿色不掉链 OPPO Find X3首发搭载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

iMobile手机之家,3月3日消息 自OPPO官宣OPPO Find X3系列将于3月11日发布之后,大家对这款年度旗舰的关注度就一直居高不下。今日,OPPO方面又宣布Find X3系列将首发搭载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即完成从拍摄、存储到显示的全流程10bit色彩管理,每一步都是10亿色,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手机色彩的新突破。

自去年以来,手机厂商和消费者对于屏幕素质的重视程度就越来越高,已经有多款手机宣布自己搭载了10bit色深屏幕,但色彩的显示从来不是单纯的屏幕显示,从一张图片的捕捉到存储再到回放,中间任一过程掉链子都会导致最终呈现效果并不是真正的10亿色。

而OPPO在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推出的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贯穿拍照和显示两大领域,覆盖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等多个层级,在行业内首次实现手机各链路之间图像数据传输始终是10亿色,真正充分发挥出了10bit色彩64倍于8bit色彩的优势。

去年OPPO Find X2系列就配备了堪称安卓机年度标杆的屏幕,支持同时开启QHD+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拥有出厂硬件校色。今年的新一代产品OPPO Find X3系列相信在屏幕方面还会有更多突破,极有可能会升级原生10bit色深屏幕,在配合上OPPO 10bit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就能够实现手机上从拍摄到编码存储再到回放的全流程10bit通路,用户们的视觉体验自然又将有新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