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系列   一体机身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系列全新设计到来 不可复制的惊艳弧线

刚刚OPPO发布了旗下最新色彩影像旗舰Find X3系列,售价Find X3 8+128GB 4499元,8+256GB 4999元;Find X3 Pro 8+256GB 5499元,12GB+256GB 5999计,16+512GB 6999元,3月19日10:00开售。

OPPO Find X3系列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屏幕、影像等各方面都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设计方面则是采用了“不可能”的一体化曲面。

Find X3和Find X3 Pro拥有相同的外观设计,均为一体化流线曲面机身,营造出圆润的整机造型,带来出色的手感。同时背部采用连续曲面设计,镜头模组则是在类似“环形山”造型,机身后盖从四周聚拢托起镜头模组,极具辨识度。而且整个镜头模组与后盖为一体成型,没有任何断点,避免了长时间积灰的烦恼。

Find X3整机设计的难点在于背部是一整片玻璃热锻成型,为了实现背部曲面的一体性,OPPO设计师通过2000+个后盖控制点加以复杂的热锻工艺,实现平滑曲面镜头和机身的完美过渡,辅以前后3D曲面机身,打造出圆润舒适的手感。

机身配色方面,此次Find X3系列带来了镜黑、凝白、雾蓝和宇宙摩卡四种配色,其中前三种为玻璃材质,最后一种为素皮材质。

镜黑版采用OCO+镀膜+油墨工艺,色泽更亮,而且更具陶瓷的釉感,手感也更加温润。雾蓝和凝白则采用新一代光哑一体工艺,视觉效果更轻盈、通透,白的更纯粹,也更防指纹。

出色的手感除了材质和工艺外,离不开轻薄机身,Find X3系列厚度控制在了8.26mm,玻璃材质重量为193g,素皮材质重量为191g,控制的还是比较优秀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