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系列   一加x哈苏   2年质保   IMX789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合作哈苏 一加9系列3月24日发布 提供2年官方质保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5日消息      315大家都分外关注产品的质量相关消息,而在今日早间,一加CEO刘作虎宣布一加9系列将提供2年的官方质保服务,比行业官方质保多出一倍时间。

刘作虎表示根据调研数据来看,旗舰机用户的换机周期大约都集中在2年左右,所以延长官方质保的话,相当于购买一加9系列,在其整个产品的使用生命周期都能享受到官方质保,对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实在的升级。

一加官方此前宣布,一加9系列将会于3月24日14:00正式发布,系列的一大看点就是本次一加与哈苏达成了合作,新品不仅将拥有哈苏自然色彩优化加持,还将添加哈苏专业模式,最高支持12bit RAW格式图像拍摄,配合IMX789主摄+IMX766超广角的高规格双主摄加持,为喜欢拍照的用户提供更高的可玩性。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一加9将采用直屏左上角挖孔设计,机身为塑料中框,屏幕本身为6.55英寸FHD+分辨率级别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内置电池增大至4500mAh,支持65W一加Warp闪充,并很有可能会添加40W无线闪充支持,且依然保留了随机附赠充电头的方案。

影响方面,一加9将配置后置三摄模组,其中包括4800W像素主摄(IMX789)、5000W像素超广角镜头(IMX766、镜组可能添加自由曲面镜片拥有更好硬件畸变校正效果)、200W像素辅摄。一加9 Pro则升级为4800W像素+5000W像素+800W像素+200W像素四摄组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