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5
作者 快科技 万南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ad mini 6   全面屏   直角边框   8.4英寸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iPad mini6渲染图曝光 直角边配8.4英寸全面屏

近期多方爆料显示,苹果有望在3月23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Jon Prosser获悉,iPad Pro、AirPods、Apple TV、AirTags都有望更新。

尽管iPad mini 6同步登场的可能性不大,但老外绘制的一波新渲染图还是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

如图所示,该机的边框参考了iPhone 12的直角边框设计,有助于从视觉上进一步提高屏占比,至于手感表现,可能就见仁见智了。

mini 6的背部依然只有一颗摄像头,且没有闪光灯。

尽管屏幕是8.4寸全面屏,但黑边较宽,不知道是否因Face ID模块而做出的牺牲?

回到苹果发布会,mini LED显示屏、A14X处理器、5G基带等会是看点,外形则不会做显著调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