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未来曲面   LTPO   30W无线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系列开启首销 15秒销售额破亿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9日消息     上周,OPPO发布了十年理想之作,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系列,而在今日10:00,新品已经正式开售,官方发布首波战报,开售15秒,全网销售额破亿,目前购机享有以旧换新补贴和免息分期等额外福利。

系列新品包括OPPO Find X3和OPPO Find X3 Pro两款新品,Find X3 8GB+128GB版本售价4499元,8GB+256GB售价4999元;Find X3 Pro 8GB+256GB售价5499元,12GB+256GB售价5999元,16GB+512GB售价6999元。

OPPO Find X3/X3 Pro标配同款屏幕,注重视觉体验的用户不用为此而纠结。屏幕尺寸6.7英寸,3216*1440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525PPI,LTPO屏幕还支持1-120Hz刷新率的无感调节,流畅高刷与续航表现更均衡,原生10bit色深面板,覆盖100% P3色域,局部峰值亮度1300nit,顺利通过HDR10+认证,并再次赢得了DisplayMate评级A+级。

同时OPPO Find X3系列还首发搭载了全链路10bit色彩管理引擎,为“图像捕捉→编码→存储→解码→显示”等每一个步骤都赋予了10bit数据处理得能力,能够更好地发挥这块原生10bit屏幕的实力,而且从拍摄到回放都是完整10bit图像,还支持RAW+模式10bit RAW图片的拍摄和后期处理,令照片拥有更大的后期调整空间。

配置方面,OPPO Find X3 Pro搭载了高通新旗舰骁龙888处理器,与之搭配的是LPDDR5内存和UFS 3.1高速闪存,配合大面积超薄VC均热板的加持,有着强劲且持久的性能表现,还内置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充及30W无线闪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