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9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荣耀V40   赵明   冲击高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冲击高端,打造顶级旗舰已万事俱备

近日,荣耀CEO赵明及高管团队接受了媒体采访,谈了很多关于产品、关于发展方向、关于自身定位以及荣耀使命与担当的信息,而这是自去年荣耀独立以来,首次以多位领导人的形式向外界传递信息,表达对荣耀未来发展的思考。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产品是与消费者沟通最直接也是最重要的方式,采访中赵明透露,今年将会推出超高端旗舰Magic系列,综合能力和水平将达到和超越华为Mate和P系列。

将华为Mate和P系列作为全新荣耀顶级旗舰的参照标准,意味不言自明,既是因为华为和荣耀之前的关系,更是因为华为Mate和P系列已经成为高端旗舰市场的标杆,拿市场上最优秀的标杆产品作为自身产品的参照标,本身就表现了荣耀对于Magic系列产品实力的自信。

正如赵明在采访中说的:“对于任总也好,对于华为最好的尊重方式就是荣耀自己发展得更好,真正成为自己的荣耀。”把Magic作为行业最顶级旗舰产品来打造,以创新领先的产品一步步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

超越华为Mate和P系列?这个目标似乎听起来挺难,但通过本次采访内容了解到,荣耀是有实力也有底气实现这个目标的:

一方面,荣耀从华为脱离的时候带走了大量技术、专利和人才,转移了很多优秀的专家和核心技术,包括拍照、通信、系统设计、算法、AI等领域。荣耀从华为带走的8000多人员中,有超过50%、4000多人的研发团队,华为三大研发中心,荣耀带走了两个,同时还有五大研发基地和100多个创新实验室。

正因为有长期、持续、前沿的技术积累,所以荣耀产品能够在整个硬件、系统上体现出产品设计的极致性,这种极致性背后是对整机架构的极致追求。荣耀终端产品线总裁方飞表示;“荣耀内部有一个长线技术路标,在屏幕、拍照技术等方面都有路标,但这个路标会结合对消费者的洞察,具体落实。”

另一方面,荣耀充分重视人才的价值和作用,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将员工视为公司最宝贵资产,未来荣耀整个体系的核心是全体员工。为了吸引全球优秀人才一起把荣耀做大做强,荣耀将给员工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提供机会激励、愿景激励、物质激励等全方位激励,延续华为“财散人聚”的传统,全力支持年轻人、设计师大胆创新,将艺术、美学的调性和科技产品相融合。

此外,要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荣耀选择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进行长期合作,从世界最优秀的公司中学习,把他们最优秀的产品、元器件融合到荣耀的设计中,同时将荣耀的能力反哺出来,大家共享、融合和共同发展。在这里赵明就指出,荣耀最近一直在和美国、日本、欧洲等产业链上的高端供应商互动,把荣耀对产品的理解和下一步的产品发展思路和他们分享,供应链对荣耀的加入非常欢迎,因为荣耀带来了一些全新的思路。手机是安卓的体系,笔记本是微软、英特尔、AMD的体系,如何让不同体系的产品融合在一起,让消费者的体验达到一致和连贯,这是荣耀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的方向。

从前的荣耀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有大公司遮风挡雨。现在的荣耀,以一个创业者心态去迎接各种挑战。谈及此赵明表示,荣耀可能是中国最大的创业公司了,这种创业心态荣耀任何时候都会坚持,不断夯实自己的核心能力。

赵明称,荣耀将会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于产品核心能力的打造,为消费者、行业、社会带来价值,只有把自己的发展与社会价值紧密连接起来,实现整个社会价值,做出伟大的产品,对人类发展做出贡献,企业才会有长期生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