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Z3   骁龙765G   55W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5W闪充和120Hz竞速屏加持 iQOO Z3定档3月25日

3月23日,iQOO手机官微宣布将于3月25日19:00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QOO Z3,从目前的官方预热信息中,我们已经能够大致了解iQOO Z3的核心配置与卖点。

iQOO Z3延续了iQOO Z系列“性能先锋”的定位,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搭配UFS2.2存储,保证用户玩游戏和日常使用的流畅。同时,iQOO Z3支持内存融合,通过算法优化,将手机部分ROM扩展为RAM,实现8GB运存等效11GB运存的体验,多任务运行时依然能够实现应用秒开和快速切换。

55W闪充是iQOO Z3的另一大亮点,为用户带来安全快充体验。同时,iQOO Z3还配备一块120Hz高刷新率屏幕,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都能有流畅的显示和滑动效果。

iQOO Z3还有其他什么惊喜,不妨期待一下3月25日晚上19:00的新品发布会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