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系列   LTPO显示屏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旗舰双主摄搭配哈苏影像 一加9系列预约超300万破纪录

3月24日,一加将发布全新旗舰产品一加9系列,作为公认的首发平台,目前一加9正在一加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预约中,预约人数已经达到了1821950人。同时,全网预约量更是突破300万,打破了一加手机的预约记录,成为一加预约量最高的手机新品。

作为一款旗舰机型,有这样的预约量,还是非常少见的,也进一步证明了大家对于一加9系列这款产品的期待和认可。

一加9系列屏幕上将搭载三星最新的LTPO显示屏,不仅支持2K+120Hz刷新率,而且能够实现1-120Hz刷新率自动调节,实现流畅与功耗的平衡。

影像方面,一加与哈苏联手,带来独特的“哈苏自然色彩优化”和“哈苏专业模式”,一加9系列联合索尼打造独家定制的双主摄传感器,主摄为IMX789,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4K 120帧视频拍摄,而且在哈苏专业模式加持下还能支持12bit RAW格式,记录多达687亿种色彩。超广角镜头为5000万像素的IMX766,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头,带来更加自然出色的成像画面。

一加9系列全系标配骁龙888处理器,加强版LPDDR5和UFS3.1。一加9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支持65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一加9则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是同样支持65W有线闪充。

此外,一加9系列拥有绿洲、闪银等配色,其中绿洲配色采用独家首创的双层AG工艺,高雾AG玻璃加漫反射AG膜片,不易沾染指纹。闪银配色则采用了业内首创的漫反射渐变纹理,背部上端为雾面,下端则为镜面。

系统方面,一加9系列预装的是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ColorOS 11系统。

目前,大家在一加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预约,可以享受2年质保,12期免息和以旧换新至高3300元补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