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Z3   120Hz刷新率   6400万像素三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400万超清三摄加持 iQOO Z3样张公布

3月25日19:00,iQOO将发布性能先锋iQOO Z3,根据之前的消息得知,iQOO Z3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搭配UFS2.2存储,带来用户流畅的日常和游戏使用体验。

同时,iQOO Z3屏幕还支持12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并支持55W安全快充。此外,还支持内存融合实现8GB运存等效11GB运存的体验,保证多任务间的快速切换和应用秒开。

除此之外,iQOO Z3还支持五重液冷散热系统,保证性能充分释放的同时手机始终保持冷静不烫手。同时,Multi-Turbo 5.0配合鹰眼显示增强2.0、多声道支持、4D游戏振感,带来全方位提升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拍照上,iQOO Z3配备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的三摄影像系统,系统方面搭载全新的OriginOS for iQOO系统,视觉效果和使用体验都焕然一新。

总体上iQOO Z3的亮点还是很多的,当然最大的惊喜还是价格,到底是多少,不妨期待明晚19:00的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