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年轻人的第一台哈苏来了,一加9系列京东开启预售

随着清明假期的即将到来,许多人都打算外出游玩一番,看看风景、拍拍美照,舒适惬意。眼看清明节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加上最近国内手机厂商们轮番发布旗舰,选择一款拍照非常给力的手机就被提上了日程。这不,一加手机在今天3月24日发布的OnePlus 9系列,搭载了安卓阵营迄今为止最强的屏幕和影像模组,拥有“影像机皇”的称号。目前,京东已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3799元起,定金100元,3月30日正式开售。强劲的产品实力背后,也要给用户提供更多售后保障,参与预售的用户可享受两年质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300元、京尊达、5张以上照片冲印、1年屏幕或后盖意外保护等服务,在首销期购买的小伙伴们还可获得京东小魔方专属礼盒,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性能方面,OnePlus 9系列全系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加强版LPDDR5内存、加强版UFS3.1闪存、增强版Wi-Fi 6,整机运行速率更快、能耗更低,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此外,OnePlus 9系列搭载ColorOS,在影像、屏幕、性能等配置全面封顶的基础上进一步带给用户更完善丰富的系统体验。同时,原本的氢OS将会持续更新,针对一加老机型也将推出适配ColorOS的计划。续航方面,OnePlus 9系列内置4500mAh电池,全系65W有线闪充,OnePlus 9 Pro支持50W无线超级闪充,完美解决电量焦虑。

全面顶配的性能之外,在影像领域一加手机与传奇影像品牌哈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哈苏打造一加 | 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并在OnePlus 9系列上首发搭载。一加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全面融入了一加和哈苏对于影像品质极致追求与哈苏深厚的美学积淀,把移动影像技术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同时,全系标配的主摄级超广角IMX766,配合自由曲面镜头更是显著提升了超广角画面品质和改善超广角畸变问题,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拍摄体验。

一直以来,一加不断提升手机屏幕显示能力,持续创新带给用户更加全面优秀的屏幕体验。此次OnePlus 9 Pro采用了下一代屏幕材料LTPO,通过对屏幕的不断调试,实现了1Hz-120Hz刷新率的动态调节,这是业内目前最大的刷新率调节范围。应用这项技术,屏幕可以根据实时内容适配对应帧率,满足高刷的同时还能降低屏幕的功耗,官方测试最高可以省电50%。除了自由高帧,OnePlus 9 Pro的屏幕还实现了另一项技术突破,为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用户打造了革命性自研游戏显示优化技术——游戏超频响应,通过将屏幕和处理器的同步频率提升3到6倍,显著降低了屏幕响应时间,在射击竞技游戏上能实现开枪更快、瞄准更稳的“开挂”体验。

作为一加旗下全新的旗舰手机,OnePlus 9系列强悍的性能,再加上周迅胡歌这两名代言人的影响力加持,OnePlus 9系列备受关注。开售前,京东页面已显示有超过180万人参与预约,年轻人的第一台哈苏,值得期待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