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3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GT Neo   天玑1200   6400W像素   3D钢化液冷散热   50W智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搭载6nm天玑1200旗舰芯 realme 真我GT Neo发布 1799元起售

3月31日中午,realme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新机realme 真我GT Neo,作为真我GT系列的第2款亮相机型,搭载天玑1200 5G SoC的realme 真我 GT Neo也是延续了高性能、高配置、高性价比路线,起步版本6GB+128GB定价17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299元。

realme 真我GT Neo机身尺寸158.5*73.3*8.4 mm,厚度8.4mm,重量179g,机身带有“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接口,配备6.43英寸Super AMOLED挖孔直屏,挖孔内是前置1600W像素自拍镜头。屏幕分辨率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P3广色域。

realme 真我GT Neo共有三种配色可选,分别为经典的「极客银」与「骇客黑」,以及颇具赛博朋克风的「最终幻想」,独特的最终幻想配色利用光面和磨砂面的质感拼接带来了个性化的观感和触感,橙蓝两种撞色的冷暖色调对比带来了更强的设计感,增强了新机的潮流属性。

影像部分,realme 真我GT Neo后置三摄模组中囊括了6400W像素超清镜头(IMX682,1/1.73英寸)和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119°超广角)。主摄在暗光环境下可以通过四像素合一技术将等效像素尺寸扩大到1.6μm,带来更好暗光拍摄体验,还支持超级夜景和超级暗光视频2.0功能,夜晚用户也能放手拍摄。

性能是realme 真我GT Neo的一大亮点,其搭载了联发科最新天玑1200旗舰芯片,采用6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1+3+4三丛集设计,基于Cortex-A78架构的超大核最高主频可达3.0GHz,配合Mali-G77MC9 GPU及六核MediaTek APU 3.0,拥有出色的性能基础。

为了保证强性能的持续输出,realme 真我GT Neo还配备了3D钢化液冷散热,钢化VC液冷面积高达3175mm²,钢铜复合结构内部强度更高,有利于热量更快导出。同时realme 真我GT Neo还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并添加了50W闪充支持,仅需16分钟即可充电至50%,提供用户畅玩无忧的续航体验。

realme 真我GT Neo还拥有优秀的5G网络体验,支持5G+5G双卡在线,支持5G双载波聚合,支持VoNR 5G语音通话,能够避免在通话时回落到2G/3G/4G网络,从而保持更好的5G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