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0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系列   10亿色甄彩屏   Connec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 Pro获connect最高评分

自发售以来,凭借优秀产品力,OPPO Find X3系列获得了海内外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英国媒体Stuff评价Find X3 Pro为“在性能、显示、相机图像质量、电池寿命,几乎在每个方面,Find X3 Pro都是一款杀手级旗舰手机。”trustedreviews评价Find X3 Pro为“获将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手机”。

The Verge给出了“Find X3 Pro是一款轻薄、性能强劲、设计亮眼、具有独特出色功能的旗舰级”评价,Android Authority评价为“OPPO Find X3 Pro不仅在设计上,方方面面都是一部出色的手机”

近日,德国科技媒体Connect对Find X3 Pro给出了“VERY GOOD”的评价,并给出了441分数,这是截止目前已经上市的其评测机型中的最高分。

Find X3系列采用一体化设计曲面设计,将摄像头区域和机身背部融为一体,实现完全一体化的流线设计。凭借出色的设计表现,Find X3系列荣获2021年红点设计大奖(Reddot Winner 202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