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潮牌手   realme GT   realme GT Ne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属于年轻人的潮牌手机 realme真我 GT Neo凭出位设计俘获用户

realme双旗舰策略下的第二款机型realme 真我GT Neo自亮相以来一直保持超高热度。首发天玑1200旗舰芯片和最终幻想版本的“赛博”科技感外观,是这款中高端旗舰手机引爆市场关注度的“独家秘笈”。4月8日开售当天,真我GT Neo销售“战况”一路攀升, 10秒销售额破亿,全渠道销量超10万台,一举坐实两千档最值得购买手机之名。

无独有偶,首销同日晚间真我GT Neo登陆带货女王薇娅直播间,近万台的战绩同样亮眼,完美复刻真我GT系列神级销售速度。不得不说,俘获如此多用户的倾心与realme 真我 GT Neo的超强产品力和realme独具科技潮牌的品牌属性有着紧密关系。

迎合年轻人喜好 打造“潮”外观

对于90后甚至95后来说,无论是赛博朋克的设计源点还是Box Logo都是潮流青年们的心头好,realme真我 GT Neo最终幻想配色将潮流的Box Logo设计与赛博朋克风格元素融合进外观设计中,既科幻又潮流,演绎出真我GT Neo潮玩设计独具一格的科幻未来感。

 

 

硬件规格好底子 无愧GT之名

作为realme 真我GT系列的第2款产品,强劲的性能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搭载的天玑1200 旗舰5G芯片让新机具备出色的性能表现,无愧于GT之名。

对比另一款热门高性能芯片骁龙870(7nm),天玑1200采用了6nm工艺制程,更先进的制程能带来更好的功耗控制,表现在终端上则是比同级别更出色的续航。

至于游戏玩家比较关心的图形性能方面,从3DMark WildLife测试成绩来看,天玑1200不仅追平了以往的劣势,甚至分数和测试帧率还要略高于骁龙870一些。

直接对比规格和特性支持,在性能上天玑1200与骁龙870是非常接近的,但在5G体验上,依旧搭载上一代骁龙X55基带的骁龙870就明显比采用集成式5G基带的天玑1200要弱一些了,目前骁龙870并不支持5G VoNR,到时候可能存在语音通话时手机被迫从5G频段回落到2G/3G/4G的情况。

搭载天玑1200的realme  真我GT Neo,目前在同价位属实是一款真香机,1799元起的售价带来了超高竞争力,对于日常使用需求较高,平时也爱玩游戏的用户来说,的确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潮玩性能旗舰。

作为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科技单品,并持续为用户创造惊喜。4月8日至11日,realme 快闪店将空降重庆,为年轻人带来一场潮流盛宴。一秒穿越“最终幻想”赛博世界,第一时间上手体验性能旗舰真我GT Neo,打开真正属于年轻人的潮玩生活方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