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X7 Pro至尊版   曲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真我X7 Pro至尊版上线 可能是你能买到最便宜曲面屏手机

关注手机圈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曲面屏已经成为了当今中高端手机的设计潮流之一,许多厂商都把这一ID设计用到了旗舰产品当中,但用户想要体验到曲面屏的话,都要花上不少的钱。而作为年轻化品牌,realme也考虑得十分周到,为了能让更多年轻用户享受到前沿曲面屏设计,其在近日上线了真我X7 Pro至尊版,并将价格下探至2000元价位段。因此,真我X7 Pro至尊版也成为了当今最便宜的曲面屏手机。

其实,上一代真我X7 Pro在去年9月份发售时非常受欢迎,强悍的性能、出色的颜值和极高的性价比使得其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现如今,其进一步升级为真我X7 Pro至尊版,也全新姿态出现在大众视野。

首先是屏幕方面,真我X7 Pro至尊版从此前X7系列的直屏升级为一块6.55英寸的三星曲面Super AMOLED柔性屏。曲面屏在视觉与触感上圆润自然,真我X7 Pro至尊版的这块屏幕拥有56°黄金弧度,能带来非常舒适的手感。不仅如此,曲面设计还可以使边框显得更窄,提升了屏占比,让手机在整体显示视觉上更震撼。

此外,真我X7 Pro至尊版的这块屏幕还支持90Hz动态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高刷新率和高触控采样率能让用户在游戏中享受到极其流畅的显示效果和不脱节的跟手体验。其他方面,这块屏幕还拥有DCI-P3广色域、4096级亮度调节和最高1200nit显示亮度,显示效果相当可以。

核心功能上,真我X7 Pro至尊版采用了旗舰级天玑1000+5G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采用了8核心设计,包含了四颗2.6Ghz A77和四颗2.0GHz A55核心,性能足够强悍,可以无压力、满帧运行当下的主流游戏,功耗控制也十分出色。此外,这颗处理器还集成了5G基带,支持5G双卡双待,让消费者们可以享受到飞一般的5G上网体验。

真我X7 Pro至尊版还带来相当优秀的影像系统,6400万像素流光人像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三摄组合,配合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真我X7 Pro至尊版将可以满足年轻人的各类拍摄需求。

续航方面,真我X7 Pro带来了极速的65W智慧闪充,电池容量为4500mAh,仅需30多分钟就能让电量充至100%,满血复活。目前,真我X7 Pro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售,并提供了天空之城、黑巧森林两种配色,首销起售价仅2299元,最近有换机意向的年轻消费者不妨考虑下这款最便宜的曲面屏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