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7   骁龙888   双控压感   120W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多花100元存储加倍 iQOO 7上架8+256新版 售价3898元

iMobile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      iQOO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发布了标配120W FlashCharge超闪的iQOO 7,而在今日,iQOO官方又宣布为iQOO 7增加了8GB+256GB的新内存规格版本,并已经于今日10点正式开售,新版本售价3898元,仅比此前8GB+128GB标准版贵了100元,却有了大一倍的存储空间,算得上是变相福利促销了。

在其他方面上,iQOO 7 8GB+256GB新版本和此前发布版本保持一致,提供黑镜和潜蓝两种配色版本可选,而没有标志性的传奇版配色。

iQOO 7于今年1月份发布,是一款主打强性能和120W超快闪充的产品。配置上,其配备了骁龙888+LPDDR5 RAM+UFS 3.1 ROM的黄金性能组合,配合正面6.62英寸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三星AMOLED屏幕,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

iQOO 7的机身厚度8.87mm,重量209.5g。是大家今年都比较喜欢的高性能直屏机型,背面为3D曲面AG玻璃。同时,iQOO 7搭载双Z轴线性马达,构成双路线性马达,配合屏幕双控压感,实现左右分别振动。此外iQOO 7也加入了双线性扬声器,通过了Hi-Res小金标认证,并内置CS43131独立Hi-Fi芯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