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王者荣耀   和平精英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王者吃鸡新赛季开启 realme真我GT再开售 上分好伙伴!

近期《王者荣耀》结束S22赛季,也宣告着S23赛季的接档,同时另一款热门手游《和平精英》也将在本周开启S13赛季。全新赛季在视觉优化上进一步增强,同时要求手机的性能也更高了,如果想在新赛季上分冲击最强王者桂冠一台实力强劲的手机必不可少。

realme真我GT算得上是大家从年前开始就一直迫切盼望的新机,GT这个本身就带着速度感的名称公布之后,大家更是对新品的性能表现充满了期待。迎来几波开售后,realme真我GT依旧热度不减,从京东2w+的评论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很多消费者是在第二轮、第三轮才抢到的,这次开售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在京东平台还有多项福利,以12+256GB版本为例,可享3300立减100优惠,此外还可以6期免息+晒单赢1000京豆,入会领30元分享券!

realme真我GT搭载最新高通旗舰骁龙888 5G SoC,澎湃的性能与自带速度感的“GT”命名相互映衬,配合速度美学设计及一键火力全开的“GT模式”,真正做到了不负GT战神之名,无论是王者峡谷还是海岛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骁龙888作为当前高通最新一代8系旗舰移动平台,基于目前最先进5nm工艺制程打造,Kryo 680 CPU最高主频可达2.84GHz,其整体性能较上代平台提升25%。GPU则为高通Adreno 660,图形渲染速度提升高达35%。

在我们做图形测试时realme真我GT也有不俗表现,GFXBench高性能测试摘选Aztec Ruins(Vulkan)、Car Chase、曼哈顿3.1、曼哈顿、霸王龙等大家常用项目成绩整理如上,其中多个项目realme 真我GT实机渲染都达到了60FPS,霸王龙离屏更是突破268FPS,这意味着即使面对大型游戏,有骁龙888加持的realme真我GT也能有出色表现。

为了充分满足高性能用户们的需求,realme真我GT还提供了高性能全力输出档位,在下拉菜单中点击“GT模式”按钮就可以一键火力全开,切换120Hz高刷、提高核心频率、优化游戏帧率,种种你需要的复杂设置和操作只需一步就能迅速完成。

实际游戏体验之中,realme真我GT不仅有着稳定流畅的游戏表现,经过骁龙888第三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加持,对高帧率和复杂场景游戏也有着更好的支持,通过超现实画质增强功能还能为游戏画面增加更多显示细节,以《和平精英》为例,草地纹理更加清晰,暗部细节有更好的呈现,“伏地魔”们自然也就被暴露了出来,无处可躲。

《王者荣耀》将所有画面设置全开到最高,realme真我GT已支持90FPS超高帧率,配合极致画质包,整个游戏画面有了大幅提升。

游戏过程帧率记录如上,realme 真我GT保持了全程稳定,平均帧率达到了93.1FPS,大于88FPS的时间占比超过99.8%,最低帧率也在85FPS以上,绝对顺畅。振感干脆利落的Tactile Engine线性马达,定位更清晰的立体声双扬声器等配置都有效提升了realme真我GT的使用体验和游戏表现。

想要拥有最完整的游戏体验,除了出色的性能以外,对网络的要求也同样很高,毕竟谁也不希望在关键时刻因为手机网络掉链子而与胜利擦肩而过。

与骁龙888相搭配的是最高12GB满血LPDDR5 +256GB UFS3.1的内存组合,闪存在AndroBench测试中成绩出色,顺序读取1884.28 MB/s,顺序写入763.79 MB/s,随机读写分别为272.42/264.77 MB/s,带来的直观优势就是软件开启速度更快,游戏时地图载入时间明显缩短。

realme真我GT所搭载的骁龙888 5G SoC包含了骁龙X60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和FastConnect 6900移动连接系统,不仅支持主副卡双模双5G连接,覆盖主流5G全频段,还支持Wi-Fi 6增强版,升级4KQAM编码和160MHz频宽支持,带来5G+Wi-Fi的全面无线网络体验升级。

为了持续稳定的性能输出,realme真我GT的散热也升级了3D钢化液冷散热系统,新一代钢铜复合散热结构拥有更高的强度和更好的散热效率,还能增强结构稳定性,从而提高散热结构与核心发热元的贴合度,进一步提升散热效果。

作为同价位段性能最强的888旗舰,realme真我GT是一款特性鲜明的产品,拥有强劲的性能搭配高刷新率的屏幕,轻薄的设计内却又有着靠谱的续航表现,配合GT模式引领的高性能游戏优化,再加上友好的定价,的确是三千档价位段一款散发着香气的高性能旗舰,同时也是你游戏上分的最好帮手!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赶紧趁这一轮开售速速入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