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   国行版PS5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国行PS5现身京东超体店 上市日期箭在弦上

近日,一张网友的朋友圈截图火了,原因是这位网友在逛街时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里发现了国行PlayStation 5(PS5)!这对于主机用户玩家来说,真的是一个好消息了。

PS5去年6月份发布,去年11月在北美、日本等地区开售,标准版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78元),数字版(无光驱)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但是由于开售后一机难求,价格也被不断炒高,最高是甚至逼近1万元。

虽然国外早已经开售,但是国行版却一直没有消息,这次这位网友逛街的无意发现终于让国内游戏玩家看到了希望,既然已经出现在线下体验店,那么距离上市开售应该不远了。

其实此前索尼便透露国行版PS5将于4月-6月上市,而且今日索尼中国官微发文称“约定开黑,缺你不可”配图为PS5主机和手柄,进一步确认了国行版PS5即将到来的消息。其实去年12月,国行版PS5就已经通过了国内认证,型号分别是CFI-1009A和CFI-1009B,分别对应光驱版和数字版。价格方面则可能与此前保持一致,维持在3000元左右水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S5出现的地点,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作为各大新品的聚集地,京东一直都是各大厂商产品的首发平台,正因如此也受到科技爱好者和游戏玩家的喜爱,目前在京东app上还搜索不到PS5国行版信息,但是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应该很快了,而且京东一定也会是首发阵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