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888 Pro   骁龙865 Plus   骁龙780G   Cortex-X1   TSMC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继续提频还是工艺改进?爆料称骁龙888 Pro正在测试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6日消息      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骁龙888 Pro版本国内厂商已经在测试,可能会在今年Q3季度有搭载机型上市,而且骁龙888 Pro可能不会像去年的骁龙865 Plus一样仅在海外市场登录,所以消费者可能又会迎来一波小幅升级版的骁龙888 Pro旗舰产品。

爆料中表示目前还不确定骁龙888 Pro是和以往Plus版本一样针对超大核提频,还是会在工艺方面有所更新,@数码闲聊站 称“有消息说会换tsmc,但又可能来不及,过两个月看看有没有准确消息”,看来目前消息还暂未明确。不过从目前骁龙888极限负载的高发热情况来看,更多用户应该还是期望其在工艺方面有所提升,以提供更稳定高能效的表现。

同时,根据数码闲聊站早些消息,高通今年的7系中端芯片在短期内都将会是骁龙780G保持最强,而此前传闻有可能替代骁龙870的sm76xx可能今年并不会登场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