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lyme 9内测招募   隐私保护   魅族16   16s Pro   隐私守护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Flyme 9开启内测招募 面向魅族16/16s系列老机型用户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6日消息       今日,魅族官方宣布开启Flyme 9系统内测招募,报名时间为4月26日10点——4月29日0点,面向机型包括魅族16s Pro、16s、16th Plus、16th、16T、16X等,需要加入的用户打开「系统更新」APP 即可参与报名,同时,原Flyme 8内测用户没有退出内测的,将自动加入内测计划,无需再次申请。

当然,想要尝鲜的用户也需要考虑,这还是老款机型的首个Flyme 9内测版本,距离稳定日常使用应该会有一定距离,也很难回退到旧版本,所以如果是主力机用户,最好还是谨慎上车。确定要参与的用户,可以参考下方的各机型的报名版本要求及相关人员数额:

Flyme 9重点提升了对用户隐私安全的守护,推出了守护权杖(权限管理)、全视鹰眼(应用行为记录及提醒)、隐私妙靴(模糊定位)、私密斗篷(空信息授权、剪贴板隐私保护)等多样有力隐私保护神器,还有小窗模式3.0、Aicy、OneMind 5.0等升级,使用体验更加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