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Play新机   超级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Play新机或下月发布 全系标配超级快充 性价比依旧

还记得2018年年中,全球首发GPU Turbo技术的荣耀Play手机吗?作为荣耀旗下4大产品线之一,Play系列定位酷玩科技,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欢的酷玩科技产品荣耀 Play 系列作为面向年轻人的手机产品线,一直凭借酷玩科技的风格在市场上获得加高的评价。

近日,关于新机的消息也来了。荣耀 Play 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近日参加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虽然在节目中并未透露关于手机新品的消息,但在微博互动中其透露下代荣耀 Play 最快下个月到来。

在韦骁龙评论中,我们还找到了关于荣耀Play新机的关键信息,荣耀Play新机最快将在5月份发布,通知还全系标配快充,从言语中可以看出,这个快充的速度非常强大,有了超级快充,电池容量自然也不会小,起码4500mAh打底。

荣耀Play产品线一直在性能、拍照上有着不错的发挥,相信这次依旧能带给大家惊喜,韦骁龙参加《天天向上》的缘由是其曾在大学期间因一张在图书馆的帅照走红,他在微博表示,“毕业几年了,深有感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都是为了可以更了解这个社会。做手机产品也是一样,团队为了下一代 Play 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深度的用户调研,为的就是给你们带来最能满足使用需求的新品。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