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旗舰   荣耀Magic   荣耀50   骁龙888 Pro   MagicUI 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新品抢占性能高峰 荣耀旗舰或首发骁龙888 Pro平台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8日消息      此前就有消息称厂商们目前已经在测试骁龙888 Pro版本芯片,有望在今年Q3季度落地终端面世,并且不会再像此前骁龙865 Plus一样仅面向海外地区。而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又爆料荣耀新机就将搭载骁龙888 Pro处理器(SM8350 Pro)。

同时,根据博主相关消息,荣耀接下来的新机将正式换装基于Android 11底层的Magic UI 5.0,因此在系统层面与过往的华为血统应该也会产生越来越大的差异。

从此前曝光信息来看的话,荣耀最临近的新机应该是预计会在5月份发布,设计上非常类似已经曝光的华为P50系列的荣耀50系列,单从时间点来看与骁龙888 Pro预估的Q3季度有所差异,所以也不排除会是在更晚一些的荣耀Magic系列上大家才会看到骁龙888 Pro芯片的正式登场。至于骁龙888 Pro芯片本身,目前也还没有更多消息证明将会是骁龙888的超频版本还是更换台积电工艺制程的版本。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