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R   京东   12+256GB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12+256G顶配版一加9R京东开售,又可以“相信光”了!

前段时间,一加正式推出了一加9R机型,售价2999元起,主打游戏和性价比,一经发布就饱受用户好评。4月27日,京东携手一加更为粉丝们送上了专属福利,即一加9R顶配版的12+256GB版本,售价3499元,目前京东正在热销中。那么作为实力派旗舰,顶配版一加9R凭什么值得入手?

服务方面,一加9R新版本京东提供两年质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800元等服务,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配置方面,一加9R新版本正面采用一块6.55英寸柔性打孔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拥有立体多层散热系统,散热能力更强;游戏模式、Haptic振动马达以及双扬声器,将带来更沉浸的游戏触感体验。

游戏体验方面,一加9R拥有120Hz高刷、240Hz五指触控采样率的柔性直屏,通过了HDR10+、SGS的认证,能给用户带来顶级游戏触控、显示体验。而在游戏续航与发热方面,玩家们更不用担心,一加9R内置4500mAh大电池和65W超级闪充,配合全新的智能散热系统,能有效控制机身温度,匹配更加准确平滑的稳帧策略,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系统方面,一加9R搭载ColorOS for OnePlus系统,内置全新的游戏助手功能,可根据不同的游戏,自由匹配不同的性能模式,还拥有游戏滤镜、超玩战报等功能,有效提升玩家游戏体验。

设计方面,一加9R采用轻薄设计,蓝屿配色采用漫反射纹理,不易沾指纹,蓝色随光影变幻,灵动优雅;黑岛配色采用AG玻璃工艺,雾度更高,手感柔软温润。为了让一加 9R 整机的一体感更强,一加对背壳的中框天线断点细节之处也做了同色处理,让整机在颜色和质感上达到最佳匹配状态。影像方面,一加9R前置 1600万像素,后置 4800万像素四摄,支持123° 超广角 和OIS光学防抖,同时提供赛博朋克滤镜。

闲暇时,玩游戏已经成了不少人放松身心的主要娱乐活动,而手游因为不受场地、时间等限制,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们的喜爱,一部好的装备决定了游戏体验,如果你们也想get这款游戏手机,记得来京东抢购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