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硕   ZenFone 8   ZenFone 8 Flip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硕ZenFone 8系列翻转摄像头设计 5月13日发布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华硕将发布ZenFone 8系列,将包括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两款机型。

目前这两款机型已经出现在网上,可以看到ZenFone 8 Flip采用了翻转摄像头设计,正面没有开孔,背部三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800万像素长焦。

其他配置方面,包括6.67英寸AMOLED屏幕,1080*2400分辨率,90Hz刷新率,骁龙888处理器,5000mAh电池,机身厚度为9.5mm,重量约230g。

ZenFone 8则配备5.9英寸FHD+三星E4 AMOLED打孔屏,后置三摄规格与ZenFone 8 Flip相同,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由于屏幕更小,所以机身尺寸相应也更小,厚度仅8.9mm,重量为170g。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