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硕   ZenFone 8 mini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硕ZenFone 8 mini跑分曝光 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继3月初的ROG 游戏手机5后,近期又有了关于华硕新机的消息。有消息称,华硕将于今年推出ZenFone 8系列并且还有一款一款mini产品。

配置上,这款产品将搭载5.92英寸120Hz OLED屏幕,2400*1080分辨率,后置索尼6400万像素IMX686和索尼IMX663传感器。

目前,一张疑似这款产品的跑分泄露,显示单核1123分,多核3681分,意味着该机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此外支持30W充电。

华硕ZenFone 8系列共有有三款机型,包括ZenFone 8 Mini、ZenFone 8和ZenFone 8 Pro。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