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6系列   线性马达   天玑9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6首发天玑900 全系搭载线性马达

刚刚,一条关于Reno6系列的消息现身网络,显示OPPO Reno6系列将全系搭载线性马达,其中还包含了来自瑞声科技的X轴线性马达,震感应该会非常出色,尤其是游戏方面体验将会有比较大的提升。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Reno6将会首发搭载天玑900处理器。这是联发科刚刚发布的一款芯片,采用TSMC  6nm工艺制程打造,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2个主频2.4GHz的Arm Cortex-A78大核和6个主频2.0GHz的Arm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GPU则为4核心的Mali-G68,为高端5G移动终端带来卓越的性能提升和急速体验,同时集成5G调制解调器和Wi-Fi 6。

搭载天玑900的工程机跑分显示为48万,搭配上Reno6 Pro和Reno6 Pro+分别搭载天玑1200和骁龙870处理器后,此次OPPO Reno6系列在性能上得到了全面提升。

此前,OPPO Reno6系列亮相工信部,将会有Reno6、Reno6 Pro和Reno6 Pro+三款,从入网照来看,Reno6 Pro系列采用双曲面设计,正面左上角挖孔,后置均为四摄模组,造型与Reno5类似。

OPPO Reno6 Pro
OPPO Reno6 Pro+

根据工信部入网信息披露,Reno6 Pro疑似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达到71万+,Reno6 Pro+则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其他方面,Reno6 Pro和Reno6 Pro+均搭载6.55英寸OLED曲面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其中Reno6 Pro厚度为7.6mm,177g重,Reno6 Pro+厚度为7.99mm,两款机型都非常轻薄,这也是Reno系列一大特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