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6   天玑1200   Reno5 Pro   星钻工艺   轻薄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6系列参数曝光?或升级天玑1200处理器

iMobile手机之家,4月15消息       OPPO Reno系列近两年更新的频率非常高,所以虽然离Reno5系列发布过去还没有多长时间,目前已经有疑似是Reno6系列新机的消息曝光。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款工程机参数:配备6.55英寸FHD+ AMOLED屏幕,左上角挖孔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前置32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W像素四摄,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充。

充电池、充电、屏幕等方面都能看到这款工程机的配置大概率就是可能不久之后就会到来的Reno6系列了,因为搭载了天玑1200处理器,本身性能表现较为出色,所以该配置大概率是Reno6 Pro参数,Reno6可能会延续此前标准版直屏的设计。

Reno5系列中的Reno5和Reno5 Pro于去年12月份发布,主打时尚高颜值和视频拍摄效果,其中Reno5 Pro以7.6mm+173g的轻薄机身设计带来了出色的质感和手感,稍后一些登场的Reno5 Pro+则是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高性能机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