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pple Music   无损音乐   杜比全景声   AirPods Ma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不止无线耳机 AirPods Max也不支持Apple Music无损音乐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      近日苹果宣布了将会为Apple Music提供无损音频和杜比全景声支持,当时关于杜比全景声部分苹果提到了搭载H1 或 W1 芯片的 AirPods 和 Beats 耳机,以及最新版本的iPhone、iPad和Mac的内置扬声器默认都支持播放杜比全景声曲目,但关于无损音频方面却没有更多说明。

根据外媒9to5mac报道,在咨询苹果公司后得到答复“Lossless doesn't work over Bluetooth(无损音频无法通过蓝牙工作)”,即苹果自家的AirPods无线耳机和HomePod音箱是无法体验到无损音频的。无线传输因为带宽问题无法播放无损音频大家应该很容易理解,但需要注意的是,支持3.5mm有线连接的AirPods Max被证实同样是不支持的,这是因为其中引入了模拟和数字转化,而这个过程本身是有损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