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6   夏日晴海   线性马达   天玑900   骁龙87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6系列官宣 3款新品定档5月27日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       今日早间,OPPO官微宣布OPPO Reno6系列新品将于5月27日正式发布,“夏日晴海”的名称相当有夏日的气息,预计会有比较清新的新配色推出,只是不知道是否会沿用OPPO标志性的Reno Glow晶钻工艺。

根据此前信息,Reno6系列这次OPPO Reno6、Reno6 Pro、Reno6 Pro+三款产品将同步亮相,全系标配线性马达,其中预计中杯为Z轴马达,大杯和超大杯为X轴马达,马达采用瑞声科技产品。

图源 @芝士芒胖

配置方面,三款产品将分别搭载不同处理器,其中Reno6 Pro+选择骁龙870平台,Reno6 Pro为天玑1200,Reno则会首发天玑900处理器,在性能上都将有出色表现。

天玑900是联发科本月刚发布的新5G SoC,定位上高于上代颇受好评的天玑820,采用采用TSMC 6nm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采用2+6的双丛集设计,大核基于A78架构,主频2.4GHz,能效核心基于A55,主频2.0GHz,L3缓存2MB,GeekBench单核成绩相比天玑820提升19%,GPU则为4核心的Mali-G68。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