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副总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两年成为中国年轻用户新宠 realme副总裁徐起透露成功秘诀

进入5月下旬以来,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捷报频传。20日,realme副总裁徐起刚通过长微博上宣布realme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单月手机销量(4月)突破100万台。仅隔一天的21日,Counterpoint Research市场监测服务发布的2021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报告中,realme以环比增长82%,同比增长451%的数据,位居中国市场2021年Q1智能手机行业增速第一。

创立仅仅3年的智能手机“后浪”realme何以获得如此傲人的战绩?在realme回归中国市场两周年之际,realme副总裁徐起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直言,用两年时间就成为中国市场年轻用户的新宠,成为Z世代青睐的科技潮牌,背后的秘诀就是“敢越级”。

“为年轻人而生”是realme所坚持的品牌理念,在一群平均年龄仅有29岁的年轻团队带领下,realme不断用一款款拥有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产品与年轻人产生共振。

徐起表示,realme成立之初就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就是要做一个专注于年轻人的品牌。徐起并不排斥80后或者70后,他认为这些人是行业经验丰富的“稀缺动物”,不可或缺。但是要打造一个真正懂年轻人的品牌,就必须要更多最懂自己的年轻一代。realme作为一个互联网公司,团队中的年轻人来自各个行业,但都是具有吃透“互联网属性”的有趣灵魂,总是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从创业之初到如今成为行业内的主流玩家,realme团队中年轻人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还有把“不畏艰险,干就完了”的勇气,带给了消费者无数的惊喜,也成功搅动了被老牌头部厂商把持的手机市场。

年轻的团队带来的是真正为年轻人喜爱的产品,当多数手机品牌还在围着价格参数等硬件参数上打转的时候,科技潮牌realme在产品、设计及传播中以潮酷文化为内核,持续输出“敢越级”的品牌认知,深受广大年轻用户,尤其是真正懂科技、懂潮流的男性用户喜爱。

自2018年成立至今仅三年时间,realme已进入全球61个市场,稳居全球第七。对此成绩,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曾经说过,“realme是为年轻人诞生的品牌,所以我们就是要在年轻人的领域里深耕,达到品牌制高点,这其中,科技潮牌就是关键卡位点”。

重视年轻人、重视潮流、拥有“敢越级”的勇气,让realme的品牌价值观与年轻人精神共鸣,也许就是realme近年来成功在手机圈出圈的奥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