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lyme 9纯净无比   魅族18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八曲设计,Flyme 9纯净无比?魅族18系列脱颖而出!

老实说,智能手机产品的受众始终是最在乎体验的人,那么把握住这一点,就能收获用户的青睐和市场的成功。 可惜,一些厂商为追求利益,手机各方面并不能得到保障,粗制滥造就成为了市场常态,这种情况下,高端产品就越发受人们追捧了,而搭载Flyme 9系统的魅族18系列就是十分出色的高端旗舰了。

全新设计,意外小屏

去年的魅族手机产品设计当时就十分惊艳,而今年魅族18系列也有不少亮点,例如魅族18的小屏设计,也是很个性大胆的。 屏幕仅6.2英寸,机身重量162g,厚度8.18mm,这个厚度和重量控制得确实不错,拿在手中很贴合手掌,很合适小手女生或者经常单手握持的用户使用,当然,魅族在大屏时代选择小屏幕,想来也是下了很大决心吧。

两台手机的正面都是采用的如今很流行的真全面屏的设计,四曲微弧处理无疑是成本更高的,但是这样的设计带来的正面的观感都十分的不错,并且四边框极窄,比例20:9,辅以居中打孔,玩游戏或看电影的视觉体验更好了。

手机背面采用AG磨砂玻璃设计,后置三摄竖向模组,同时背面也是四曲设计,组成八曲设计,机身颜值超高,手感更是完美无瑕。 握持舒适,后背也不容易被指纹混浊,还有两款机型共六色选择。

顶级屏幕,视觉享受

看屏幕买手机,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想法,魅族18系列的屏幕官方称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屏幕,相对目前主流的手机显示屏,这是其中最好的,E4材质、2K+分辨率,HDR 10+认证、120Hz刷新率等,还有能自动调节色温的如然显示功能,无论是操作还是色彩画面,均达到极致。

核心配置也很好,魅族18系列配备顶级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88,采用5nm工艺制程,Cortex-X1架构的超大核,主频高达2,84GHz,GPU性能也要比上一代要更强一些。

三零纯净系统Flyme 9

最后说说Flyme 9,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魅族18系列绝对足够日常的使用,但Flyme 9的加持,让用户享受到更进一步的0广告0推送0预装三零纯净体验,这也是友商无法做到的独有优势,加上小窗模式3.0,动态照片,车钥匙等功能,Flyme 9无敌。

其它方面,魅族18系列配备了第四代双超立体声扬声器,触感引擎mEngine4.0,高通第二代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等配置,满足用户更多更全面的需求。

魅族18系列手机的表现算是让人刮目相看,不仅有超强性能,还有顶尖屏幕,出色的设计,更有Flyme 9系统,让其在发布之后成为旗舰行列中最好的手机之一,迅速赢得广大用户欢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