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2K屏   Flyme 9   骁龙888   魅族18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2K屏+Flyme 9+骁龙888?魅族18系列不愧是三零旗舰!

魅族是一家拥有不错实力的手机厂商,其产品大于商业理念也收获各界很多认可。 多年来,魅族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产品,最好的无疑是今年上市的魅族18系列,配备的Flyme 9系统也引领了安卓系统的发展。

全新Flyme 9,安全也干净

众所周知,在为消费者考虑上,魅族手机可以说是不遗余力不惜血本,这也是Flyme 9系统能够面世的原因,Flyme 9打破行业规则,成为首个放弃互联网广告营收的0广告0推送0预装三零系统,可以说是一个超级惊喜。

同时Flyme 9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安卓系统表现,除了纯净体验,新增的守护权杖、全视鹰眼、隐形妙靴和私密斗篷功能,让其安全防护效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不虚苹果iOS。

魅族18系列是目前手机市场中综合实力非常不错的旗舰手机,面对国内5G信号基站的不完善,为进一步提升5G信号体验,魅族18系列搭载了mSmart 5G 2.0方案,支持SA和NSA双模网络,5G双卡双待,全功能NFC等,使得魅族18系列成为了目前5G领域最好的机型之一。

满血小屏,最佳屏幕,极致享受

设计上,该产品采用全面屏居中打孔设计,四边框极窄,且边框进行微弧处理,和后盖四曲面组成八曲设计,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个手机的触感效果,尤其是6.2英寸的小屏魅族18。 还有2K分辨率,HDR 10+认证,120Hz超高刷新率,五百万比一的对比度,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这样的屏幕可以说是目前综合素质最优秀的手机屏幕之一,它还与优酷、爱奇艺、B站等国内领先的流媒体网站达成合作,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高帧率、环绕音、HDR高动态光照渲染的大片,满足娱乐需求。

品质摄像,没有凑数,令人满意

内行人都知道,手机厂商大可直接通过堆叠镜头来“提升”摄像实力,这一次魅族18系列没有这么做,其中魅族18采用6400W索尼IMX682主摄、S5K3P9SX广角及微距和OV08A10长焦,每颗镜头都是高品质镜头,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手机的拍照性能才能大幅度升级,至于魅族18 Pro的三星GN1摄像组合就更显极致完美了。

性能方面毋庸置疑,魅族18和魅族18 Pro搭载了高通最新骁龙888,让其拥有目前安卓阵营最为强劲的性能,还有UFS 3.1,超大VC液冷散热,长时间稳定执行多线性进程很轻松。 在手机续航上,魅族18 Pro配备40W快充和4500mAh,没什么好吐槽的。

综合来说,同价位机型之中,魅族18系列算是最好的了,Flyme 9可以说惊喜满满。最后,你觉得这款旗舰新机怎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