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怒喵科技   CYBERBOARD Le Smoking   Angry Mia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怒喵科技CYBERBOARD Le Smoking 致敬圣罗兰亮雾面对撞设计

怒喵科技 (Angry Miao) 于2021年5月27日正式发布了 CYBERBORAD 系列的全新一代产品 "CYBERBOARD Le Smoking",不仅在性能与结构细节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还跨界借鉴了 Saint Laurent "Le Smoking" 西服的亮雾面对撞设计元素,官方零售价为 3700元、4300元两个档位。

对于这款设计如此大胆的键盘产品,创始人李楠在采访时说道:“不考虑产品背后的文化属性,不会有好的设计。高端时尚和高街品牌实际上一直在提示 3C 产品的设计趋势。而向 YSL 和 Hedi 致敬,也是一次引导 3C 行业设计向前的尝试了。”

亮雾面对撞设计,致敬 Le Smoking by Hedi Slimane

CYBERBOARD R2 的灵感来自于圣罗兰的经典单西服 Le Smoking,这款原本象征女性独立的传世之作,在 Hedi Slimane 的时代,以他标志性的瘦削剪裁,配合金属挂链和切尔西靴,又重新回到男人身上。 All Black 很酷,与此同时,不同材质的亮雾面对比,增加了更多质感和细节,尽显摇滚叛逆。

此次 CYBERBOARD Le Smoking 配有枪黑,迷幻彩,陨石灰三款亮雾面结合的配色,既迷幻又硬朗。为了能最大程度凸显亮面效果,在打磨工艺上,将键盘正面的铝锭边框经过 CNC 成型、喷砂以及数道复杂抛光工序,再由PVD真空炉沉积直镀(陨石灰版本为阳极氧化工艺),最终呈现光亮绚丽的镜面质感。

侧面则是运用了细腻且富有层次的磨砂喷涂工艺,打造低调而高级的磨砂质感,与正面相互对撞,形成了奇妙的视觉冲突。此番亮雾面结合的设计,正是致敬 Le Smoking 这一跨时代设计。

将亮雾面运用于键盘铝合金的加工工艺中,在CYBERBOARD  Le Smoking 面世之前,是整个科技电子行业都不敢想象的,雾面喷砂+镜面抛光,既要保证喷砂面的均匀和手感,又要做到真正的高亮镜面,对生产制程的每个细节都是一种考验。以目前的技术水平来说,还达不到 100% 完美处理,因此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底壳上仍可能会出现白点、异色等微小瑕疵。全新 PVD 直镀工艺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光亮镜面体验,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得不承受的细微代价。

Gasket Mount  触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除了让人惊叹的色彩工艺外,CYBERBOARD Le Smoking 的另一大亮点便是 Gasket Mount。这个全新升级,让 CYBERBOARD 的手感和声音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指尖与轴的碰撞更加舒畅。

同时,新的定位板也经过多轮优化及类板簧结构的镂空处理,减少了共振,使得手感更弹绵,声音更加纯粹。除此之外,还将分别推出枪黑铝合金(标配),黄铜 PVD 抛光炫彩,黑金 FR-4,及 1.5mm 半透 PC 四种定位板材质供用户挑选,给老炮们更多样化的手感选择。

灯效 DIY 乐趣再升级,新增键下灯联动

除了 Gasket 结构工艺升级和全新亮雾面设计,用户一直关注的 DIY 灯效也同样做了趣味升级。

首先,在 LED 灯板方面,Le Smoking 的 DIY 灯效槽位由原本的一个增加至三个,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创作灵活度,同时加入了键下灯联动功能,全新升级的 RGB 硬件和 256 级 DC 调光,带来了更高的刷新率与更强的色彩表现,每次敲击,都有独一无二的 DIY 乐趣。

此外,本次升级去除了实体双模开关,实现了蓝牙与无线之间的无缝切换。为欧洲用户,还特别增加了焊接 PCB 作为额外选项,为使用 ISO 配列的用户提供了额外选择。

更多惊喜:全新键帽周边及 CYBERCOIN 青蓝配色

除了最新升级的 CYBERBOARD Le Smoking,怒喵同时还推出了全新的 Angry Miao 021C 品牌基础键帽、钛合金夜光个性键帽、烟囱喵个性键帽以及无线鼠标充电模块 CYBERCOIN 的青蓝配色款,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套件搭配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