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3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科技   618开门红   Amazfit GTR2   Amazfit 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华米备好618开门红惊喜 最高立减850元 还赠免息分期福利

iMobile手机之家,5月31日消息      今日24点,618年中大促即将开启,厂商们自然也是做足了准备。智能穿戴设备大厂华米科技就为大家备足了惊喜,在京东、天猫两大平台都提供了开门红攻略,购买产品最高可立省850元,还享有秒杀赠好礼、5折限量强等优惠。

开门红活动中有不少大家熟悉的明星产品都带来了相当优惠的福利,比如Amazfit GTS不仅直降500,到手价仅需399元,还可享3期免息福利;新品Amazfit T-Rex Pro直降150元,到手价949元还享12期免息福利,秒杀还有小度音箱赠送;颜值与科技感兼备的3D曲面屏幕Amazfit X到手价1699元,还可享最长24期免息分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