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mazfit T-Rex Pro   华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华米科技 Amazfit T-Rex Pro正式发售 硬朗户外⻛格真飒

一直以来,户外运动手表都是户外运动发烧友的必备装备,并且从诸多方面来讲,户外运动手表确实具有其他手表不可比拟的优越性,比如运动模式、防震设计、防水等级等等。而随着智能化生活方式的兴起,手表在生活中体现得越发明显,手表不仅要能够满足户外运动生活的需求,更需要兼具个人品味和智能体验。

3 月 29 日,华米科技Amazfit T-Rex Pro 智能手表正式开售,手表兼具硬朗潮流外观设计、极致的户外运动功能,以及全面的智能体验,售价 1099 元,新品优惠 100 元,到手价 999 元。

外观:造型硬朗,轮廓分明

Amazfit T-Rex Pro的外观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外层表圈部分,采⽤了⾦属喷涂⼯艺,看上去更具时尚感,而且整个表盘轮廓分明,力量感十足,符合户外运动者酷帅的气质。

正面部分,Amazfit T-Rex Pro配备了一块1.3英⼨AMOLED⾼清炫彩显示屏,能够清晰的呈现手表上的信息内容。此外,为保证手表佩戴的舒适性,Amazfit T-Rex Pro还将手表的重量控制在了60克,并配备了亲肤硅胶表带,内侧设有导汗设计,利于导汗透⽓,兼顾了手表轻盈的舒适性。

得益于它的多层一体式设计,这款手表在坚固耐用方面很有一套,并有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通过了15项军规标准认证,能够承受70℃的高温、-40℃低温、240h湿热以及96h盐雾等。这意味着,⽆论是在炎热沙漠、潮湿⾬林,或是⾼⼭雪线、极地冰点,它都可提供坚韧表现,游刃有余。

运动:支持100+运动模式,能实时监测运动数据

作为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笔者对于运动手表的专业度要求极高。它不仅要具备超强的野外适应性,而且还要定位精准、防水防摔,能够监测到我们的运动状态,方便我们随时进行运动调整,不至于出现不必要的意外。

Amazfit T-Rex Pro内置了超⾼精度的“四星三模”定位系统和100米防水功能。手表能够以超快定位速度和超⾼定位精度,在户外运动中卫我们提供准确的轨迹记录。GPS+GLONASS、GPS+伽利略、GPS+北⽃三种模块更为自由灵活,确保在不停地区都能获得高精度定位。而100米防水设计,手表能够胜任游泳或者冲浪甚至浮潜探险,在日常使用更是可以做到完全不摘表。

此外,Amazfit T-Rex Pro还支持超过100种运动模式,并能智能识别8种运动模式,实时监测⼤部分运动中⼼率、距离、速 度、消耗热量等重要数据,包含铁人三项、登山、瑜伽等多种运动。在此基础上,它还搭载了FirstBeat算法,能够为我们提供最⼤摄氧量、完全恢复时间、运动负荷、训练负荷这些专业数据,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运动情况,提升运动效率。

智能:内置多功能NFC,支持18天超长续航

在智能生活方面,Amazfit T-Rex Pro内置了多功能 NFC,能够⽀持全国300+城市地铁公交,并且能够模拟⼩区⻔禁卡。日常出门,即便不带手机和门禁卡,也可以轻松的自由出入小区,而且Amazfit T-Rex Pro的NFC 功能可以兼容iOS和安卓系统,⽆论是安卓设备还是iPhone都可以放⼼绑定,放⼼使⽤。

续航方面,Amazfit T-Rex Pro在⾃动⼼率检测常开,每天接收150条消息,抬腕亮屏30次,亮屏操作5分钟,⼀天NFC公交刷卡4次,⾎氧检测2次,每周户外运动90分钟的情况下,能够实现18天超长续航。而若重度模式使用,依旧能够长效续航9天。这也就代表着,我们基本上在户外连续待一周,都不会有任何的续航焦虑。日常佩戴它短期出差,完全不用考虑带充电器这事儿。

另外,它还具有指南针、气压高度计、手机音乐控制播放、来电提醒、事件提醒、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功能。如果和朋友相约爬山,可以直接通过它看到我们爬的高度和气压状况,这点对于想要挑战珠峰或者去西藏的朋友来说,非常实用。

可以说,Amazfit T-Rex Pro的设计不仅完美补足了运动手表智能性不足的缺陷,使其在市场上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而且还给我们带来了更为智能高效的运动监测,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运动或者户外探险。最后提一下, Amazfit T-Rex Pro已在3月29日正式开售,当前优惠价格仅需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购买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