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3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Q3   红米Note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18价格“车轮战”,“千元机皇”真我Q3肉搏红米Note10

又到一年大促时,手机市场掀起一阵明争暗斗,各自都憋着大招,准备先人一步抢占618的大好时机!比如一贯走性价比路线的红米就赶在618之前,拿出了红米Note10系列,气势汹汹杀入千元机市场。而红米的老对手,稳坐“千元机皇”宝座的真我Q3 Pro,内心却毫无波澜,甚至开了一场“狂欢party”。

先是推出漂亮又扛打的真我Q3 Pro狂欢版,再次让千元机的颜值天花板提升到了一个友商难及的地步,让一众颜值党眼前一亮。

然后又是一个“王炸级别”的大招——真我Q3 Pro系列,全线预定立减,1500元不到就能买到天玑1100可谓是一记绝杀。大内存版本,本就不大的价差全面让利给消费者:8+128GB、8+256GB版本定金膨胀再度加码,100膨胀330元,到手价分别为1569元、1769元。

这还没到618,大家就先嗨起来了?而且,哪怕红米Note10系列来势汹汹,真我Q3 Pro系列依然是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的手机。让我们来看看配置:

真我Q3 Pro:

天玑旗舰处理器1100+120Hz三星AMOLED电竞屏+3D钢化VC液冷

Tactile Engine 线性马达,全能6400W流光人像三摄

这配置给其他任何一家大厂,必然会进行溢价,卖到2-3K是必然的。但本就性价比出挑的真我Q3 Pro竟然赶在618之前还降价了!这是活生生把天玑1100芯片拉到了1500元档,让别家的中杯旗舰怎么出门啊?

尤其是,除了标准版的6+128GB版与红米Note10Pro持平之外,降价后的大内存版8+128GB和8+256GB,甚至还比红米Note10Pro的8+128GB和8+256GB版本各自低了230元,这价格,足足省下了一副真我Buds Air 2 Neo主动降噪耳机,还富余30块钱。

尤其,降价的不止真我Q3 Pro,真我Q3也是全系直降100元。

于是,真我Q3系列已经完全组成了一支覆盖千元级别手机市场的“超能战队”——

配置党、性能党:真我Q3 Pro,配置千元级别无敌手,性能直接对标2-3K中杯旗舰;

颜值党、自拍党:真我Q3 Pro狂欢版,机身流光溢彩,拿在手里潮酷十足,流光人像三摄拍人必出大片;

LCD党,续航党:真我Q3,120Hz变速高刷带你体验什么叫丝般顺滑,什么叫续航强劲;

实惠党、比价党:真我Q3i,5G入门神机,千元机能跑得动主流MOBA,良心的90Hz畅速屏,神一般的性价比!

这个618,感觉真我Q3系列要重新定义千元机市场呀!本来就已经性价比奇高的手机,6月1日前下单,还送真我耳机+一年延保+新机礼包,真的是非常划算了!喜欢的朋友要抓紧上车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