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以旧换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15分钟增长超300%,京东618开门红手机以旧换新更受青睐

令消费者期盼已久的京东618于今天零点正式开起,种种信息表明,今年的京东618不仅是各大手机厂商展示最新前沿产品的舞台,同时也将是一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盛大狂欢。从京东手机618开门红的战绩来看,京东手机服务放心换广受消费者喜爱,手机小时达仅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服务用户数同比增长6倍!此外仅15分钟,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的用户数同比增长308%,可见消费者在畅享新机的同时,依旧不忘坚持绿色环保型消费理念!

众所周知,乱砍乱伐、乱排乱放会造成环境破坏、污染,其实废旧手机的不规范化处理同样会对环境造成不可逆的伤害。日常生活中,不少手机零部件被当作生活垃圾扔掉,导致零部件中的聚氯乙烯、铅、汞、镉、铬等有害物质在时间的作用下进入土壤和地下水,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而本可以循环利用的旧机却成为了“城市污染源”。为了降低能耗、循环利用资源,京东推出的手机服务放心换,则有效地针对消费者手中的旧机进行规范化回收处理,让环保型消费意识觉醒的消费者也更青睐逛京东换新机。

近日,京东联合艾瑞咨询、爱回收发布的《手机换新消费洞察》也揭示了环保型换新机的重要作用。爱回收数据显示,仅2021年上半年,在爱回收参与以旧换新活动的用户同比增长200%,累计为用户减少支付压力破亿元,减轻的费用可发展园林绿化超3000亩,助力吸附二氧化碳超200吨,可见手机以旧换新不仅能够为换新“减负”,循环利用的机器也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京东618手机放心换服务的持续热销,让“再生”“循环”“环境友好”等元素成为消费者日常换新机的重要参考。京东也将发挥服务优势,全链路降低商品能耗、服务能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低碳选择,以创造良好低碳消费环境为最终目标。

附京东手机618开门红完整战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