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电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中国电信X京东618国货爱心助农活动上线,购机至高补贴3840元

当下,京东618的大幕已然拉开,在年中最合适购物的时间节点上,中国电信联合京东共同开展“618国潮新青年”公益营销活动,并联合小米、OPPO、vivo、荣耀、iQOO、realme、一加等国货手机品牌,玉泽、百雀羚等国潮美妆品牌,安踏儿童、茵曼、回力等鞋服品牌,以及钟薛高、周大福、东阿阿胶、九芝堂、同仁堂等品牌,共同打造“新潮品牌盛典”。活动期间,凡是在京东购买国货、农产品的中国电信用户,可领取专属流量包。除此之外,京东还将联合国货品牌发放优惠券,还有5G购机至高补贴3840元、1元秒杀掌阅阅读器、满2999减1000元等福利。

崇尚国际大牌的时代已经过去,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观念也在随之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国潮”品牌创新的款式、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超高性价比成功俘获。据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21中国品牌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品牌购物用户数2020年增速比国际品牌高出18%,在消费者品牌搜索热点前十中,“国品”占据了7席。

其中,在智能手机领域,小米、华为、OPPO、vivo等中国民族品牌已经跻身全球智能品牌头部阵营。为了让大家都可以更好的体验5G手机,京东还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5G购机补贴一站式购机服务,用户购小米、荣耀、OPPO、vivo、一加等国货品牌电信合约机,即可享至高3840元购机补贴,超值优惠的价格即享硬核国货手机体验。

除了推动国货品牌发展,京东还将联合中国电信在公益方面进一步发力。据了解,中国电信、京东公益将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益童计划六一圆梦”公益活动,将为坐落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双江镇东南部的黄岗小学的200多名儿童带来文具、书本、服装、玩具等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满足他们的愿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