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电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618最新战报:75寸以上高端大屏电视增长超3倍!

品质铸造生活,超值惊喜就在京东618。6月1日,京东618迎来开门红,首当其冲的就是京东大屏、智慧屏电视品类,其热卖速度远超以往,首日销售数据喜人。

游戏电视、教育电视等细分功能电视产品以其精准的用户定位,多样性的产品功能受到了众多消费的青睐。玩PS5更酣畅的游戏电视首日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色彩更细腻的OLED电视1号全天成交额超过了5月整月成交额总和;大屏依然是电视消费首选,65英寸替代55英寸成为成交额最大尺寸,75英寸及以上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此外,伴随着消费者高品质消费观念的形成,今年京东618,单价10000元以上的中高端电视销售数据不断攀升,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倍,索尼、华为等品牌的中高端商品增长迅速。

当下消费者愈发注重品质生活的消费概念,京东家电通过洞察当下消费者需求,利用自身全渠道布局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优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化家电供给。京东618此次开战大吉,正是消费者对其认可的高度表现。如今,京东618活动早已拉开帷幕,更多福利活动等你解锁,还不赶紧加入进来?

  • 评论